白颜ovo

可能之后会把一些小脑洞记在这里

【杀天zr】26字母短句

•cp是zr,只有zr
•引用的原话超多
•请自行体会那些原话(冷冷的狗粮往你脸上砸)
•基本都是原剧情,毕竟原剧情的糖太多了w
•越写越意义不明x
•ooc有

A answer   回答
     “Ray,你愿意做到这个地步的理由到底是什么”这样问着的杀人鬼却没有对上对方的视线。
     “——因为,Zack是我的〖神〗啊。”

B book   书
        因为那本〖书〗,金发的少女认知了她的〖罪行〗,经历了〖生与死〗,最后与可以信任的人〖浪迹天涯〗。

C cosplay  角色扮演
         “啊哈哈哈哈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啊!那个没有起伏的笑声是什么啊!吵死啦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zack好像经常这样笑……”

D  dream 梦
       她做了一个梦。
       在梦里爸爸妈妈相亲相爱,她是被爱包围而长大的孩子。
        那是一个再幸福不过的梦,可是她已没有一丝的沉浸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毕竟,梦里没有“神”

E eye 眼睛
          那双不及大海又比天空更蓝的眼睛,确实生动的活着。

F flower 花
       “这是送给我的吗?”金色的小花在阳光下闪闪发光,一向面无表情的脸上有着一个浅浅的微笑。

G game 游戏
    “我给你三秒钟时间,你跑就是了”初次见面的时候,“杀人鬼先生”这样说着。

H  hurt  感到疼痛
      “身上的伤?”
      “啊啊、已经习惯了。”
     
I  idea  办法
      【b1】
     之前的关卡都是年龄更小的那位少女破解的。
     所以,这一次让我来吧。

J  journey  旅行
     最终,他们一起踏上了“旅行”。
      
K kill    杀死
      “请杀死我”

L  laugh   笑
       “那么,来,笑一个试试”或许他并没有对这个微笑有期待,只是随口这样说着。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笑”
         ——即使那是一个无法称之为“笑”的笑,他却分明在那一瞬间有了一丝微妙的情绪。

M  moon  月亮
        真正的月亮对她而言不是瞳色而是发色呢。

N  name  名字
       “Isaac·Foster……?”她轻声念着资料上的名字。

O  office  办公室
       ray的楼层是b1,那里布置的与ray的家一样,客厅里“爸爸妈妈”坐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 zack的楼层是b6,那是一个混乱的街道,zack的房间里家具很少但完全不显空旷。
      
P   promise  承诺
      “杀掉你的绝对是我”
      “——对神”
      “起誓!”

Q  quick  快速的
         ray受伤了。
        为了保证速度,zack抱起她登上电梯。
     
R  result  结果
      “我怎么可能放过我想要的东西!?”

S  song  歌曲
      那个音乐盒放出的音乐,她非常喜欢。
      
T  trust   信任
       他们对彼此深信不疑。

U   use  使用
       zack的小刀非常好用。

V   vacant   空闲的
       他在自己的楼层一直很空闲——直到与另一人结伴同行。

W    word   单词
       【レイチェル·ガ—ドナ— 】(ray)

X  X-ray
     为什么没翻译?看x后面的词啊(不你

Y   yellow  黄色
     ray的头发是黄色的,恰好zack的一只眼睛也是。

Z   zero   零
      两个罪孽深重的人逃出去后会有怎样的未来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后面很敷衍我知道的!!其实我很认真的!!!
就是懒所以(……)
大多数都是原剧情,毕竟原剧情真的太甜了x
不过剧情的选取……选的都是我感觉超虐狗的( ノД`)如果你能get到……真的很甜的!!
这根本不是恐怖悬疑,这分明是虐狗啊!!

你喜欢就太好啦……?( ´艸`)

评论(2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颜ov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