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颜ovo

可能之后会把一些小脑洞记在这里

【all杏】所以说本命巧克力给谁啦!

•为了方便是聊天体
 •情人节一点也不快乐(快乐的可以打死
 •有全员吗?我也不知道(没有吧
 •因为没什么什么时间所以有点赶,质量emm抱歉
 •有什么称呼或者字错误请指出,谢谢!!
 •ooc有

以上接受的话↓

〖ts讨论群〗
 明星:
 !!!!我今天收到了小杏的巧克力哦!!

真:
 我、我也收到了

北斗:
 被放在抽屉里了,好像还有字条

真:
 呜呜

明星:
 诶诶怎么啦?!

真:
 就是那个啊~太感动了!

北斗:
 “北斗君请适当注意休息”然后画了一个笑脸

明星:
 咦~我的字条上不一样呢☆

真:
 啊我也不一样?

北斗:
 大概每个人都不一样吧
 她真是很用心呢

明星:
 但是啊!!我的这个是星星样子的巧克力哦?!

北斗:
 ?我是方形的,有什么不对吗?

真:
 所所以说、是、情理巧克力、吧
 因为本命会是心形?

北斗:
 ……情理啊

明星:
 啊啊啊为什么不是本命啊
 说起来,是不是少了个人啊~?

真绪:
 啊
 我刚刚在学生会那边……

北斗:
 这个语气……学生会会长又要做什么……

真绪:
 ……〔截图〕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截图内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〖学生会专群〗
 英智:
 ^v^

敬人:
 ……

桃李:
 ?

英智:
 我记得今天是情人节呢(^_^) 

敬人:
 ……你想做什么啊……

英智:
 大家都收到巧克力了吗(^_^) 

真绪:
 小杏的吗?

桃李:
 收到了很多很多哟ฅ ̳͒•ˑ̫• ̳͒ฅ♡
 不过奴隶二号竟然只送了情理巧克力!!呜呜

英智:
 哎呀,果然呢(笑
 那么~谁收到了本命巧克力呢~

敬人:
 ……英智你别搞事

英智:
 诶~明明敬人也很好奇啊~毕竟你收到的也是情理巧克力呢~

桃李:
 所以奴隶二号的本命巧克力到底给谁了啊!!

真绪:
 ……诶,等等——

英智:
 好的,那么就开始〖巧克力事件〗吧( ^ω^)

真绪:
 总感觉非常不妙啊

敬人:
 ……

英智:
 哎呀,敬人你都不想阻止诶www
 我知道你也很期待啦www

真绪:
 副会长……

敬人:
 ……算了,别把事情弄大了
 反正我阻止你也不会停

桃李:
 诶嘿嘿~
 会长会长ww我去和一年级的学生说吧!

英智:
 好啊,麻烦你啦( ^ω^)
 真绪就和二年级说吧,可以吗XD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真绪:
 就是这么回事

〖一年级组群〗
 桃李:
 喂喂!
 我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哦?

光:
 是什么?是什么!

桃李:
 因为今天是情人节!

友也:
 说起来,我收到了杏学姐的巧克力呢

创:
 啊、我、我也收到了呢,有点开心诶嘿嘿

日向:
 不过超可惜——只是情理哦

裕太:
 果然收不到本命么……

忍:
 啊!巧克力旁的字条上有写着哦!“忍君想成为忍者所以要对自己更严格!加油!”啊啊啊啊啊在下感动的不知道要说什么!!而且巧克力还是手里剑样子的!!!

翠:
 那是什么样子啊……
 啊、好烦……

桃李:
 喂!你们不要打断我的话!!!

创:
 啊,抱歉……因为大家都收到了杏学姐的巧克力所以有点开心吧~♪

桃李:
 唔、我知道啦!
 会长说要开始〖巧克力事件〗就是找到谁收到了小杏的巧克力

宙:
 haha~这个师傅和我说过的www
 杏说她的本命巧克力做成了心形♥

司:
 呜~我的是象棋的样子,只是姐姐大人的情理巧克力啊

铁虎:
 我这个好像石头的样子
 字条上说是老虎~?

……

(一年级排除)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〖二年级组群〗
 真绪:
 那个……今天不是情人节吗?会长说想知道是谁收到了杏的本命巧克力所以要举办【巧克力事件】

北斗:
 ts都没有

夏目:
 哦~我记得小猫咪的本命巧克力是心形的哦~(这里我说明一下,感觉如果是打字的话夏目应该没有那个尾音,所以我也没有加上)

飒马:
 杏殿下?我的是我一直带在身上的剑的样子哦!

多:
 bushi心

飒马:
 阿多尼斯殿下还不太擅长用手机!他说他的可不是心形!

凛月:
 啊~真可惜啊~我的也不是哦~

晃牙:
 嘁,也不是我哦
 反正我也不期待巧克力什么的

凛月:
 啊~说起来狗狗不能吃巧克力呢~
 柯~基那份要不还是给我吧

晃牙:
 喂!!才不会给你!这可是本大爷的东西!!啊不对!本大爷才不是狗!是狼啊!!烦死了!

弓弦:
 啊啊,我和少爷都不是呢
 虽然从少爷那里听说了……你们行动真快啊

岚:
 哎呀人家也没收到妹妹的本命巧克力呢qwq
 真遗憾呐

美伽:
 啊呜……我也没有哦……虽然我对巧克力……

夏目:
 哼哼~果然是这样呢~

真:
 咦?

明星:
 总感觉是很笃定的语气呢~

夏目:
 但是很可惜,我也没收到哦?

真绪:
 那就不是二年级了啊,我去报告一下吧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〖三年级组群〗
 英智:
 大家午安~^ω^

敬人:
 ……

英智:
 哎呀没有人吗?
 是关于小杏送的巧克力的事情哦?

薰:
 对了!!!小蒲公英竟然在我的抽屉里也放了!!!!!超激动啊!!!!!!

零:
 哦呀?小姑娘也给我放了哦?

日日树:
 哈哈哈哈——我也收到了哦——?
 这一定就是“爱”啊——

英智:
 所以有没有人收到了心形巧克力呢|・ω・`)

奏汰:
 puka~我〔没有〕收到~
 我的是〔深海鱼〕样子的~

宗:
 哼

纺:
 我也不是心形的呢

泉:
 啧,超~烦人
 我的上面都写了什么啊“为了体型考虑所以濑名前辈的巧克力比较小”

泉:
 啊还有那个超烦人的国王大人,他的好像是个音符样子的,现在人又找不到了

千秋:
 哇哈哈——☆

薰:
 喂,千秋你不会收到了吧?本命巧克力什么的……
 虽然是情理……但是愿意送我就很好了……呜、呜呜

仁兔:
 真是很低的要求啊
 不过我的是兔子哦!

红郎:
 心形吗?我的也不是呢

英智:
 咦?哎呀呀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接下来是据某个缩在草丛里面作曲然后目睹了事件的月xleo的证言!
 ——————↑我没病———真的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“时间是放学之后”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男生……我记得是小杏的弟弟吧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‘姐你这次本命巧克力送人了吗?’那个男生是这样说的”
        “小杏的回答是‘本命……?啊,我没有做本命巧克力哦?’”

        将证人大喊着什么“一看到杏我的灵感就萌发了”什么“世纪级的曲子要诞生了”都过滤后,我们得出了如上的证言。
         哦,还有以下的

        “‘咦?但是我看见姐你做了心形的巧克力啊?’弟弟(据说叫圣)有点疑惑的问着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‘那个是给家人的哦’一边这么说着,小杏将包里的心形巧克力给了圣”


 真的完了,我就是要烂尾,开心,美滋滋(喂
 其实是因为没时间了,这次质量这么差真的很对不起!!
 而且一点all杏的感觉都没有哭唧唧
 情人节专属√

评论(14)
热度(957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颜ovo | Powered by LOFTER